2015/10/09

Puzzle&Dragon 紀錄 600天


不知不覺過了快一年,完全沒有動力繼續寫流水帳,時間不多是其一,另外就是抽到了2012覺拉之後,除了幾個難度超高的地城(這年中出現的傳說地城,還有雙極的女神這除了強還要帶點強運的難關),齊全的覺拉PT基本上就是輾過去,而天照大神覺醒之後,每一關只要算好血量不要低於斬殺,帶個盾或威嚇,直接高C打過去就好,應該不需要怎麼寫攻略了,其他隊伍則是沒時間開法打法,得過且過吧,600天有點長了,做個紀錄也好



常用隊長

●   2324 覺醒天照大神 Hyper 只要血量夠,穩的一逼
▲ 1955 覺醒拉克什米  三滿(沒有抽到水英之前不給+吉祥天啊~保佑我吧)
■   2012 覺醒拉    Hyper 
                             拉,雖然你都欺負我大努特。。。但是你很強
  2227  神速 奇犽-揍敵克 三滿
             速刷用,是我大奇犽

目前最常用這四個,其他比較少用了~~主要也是meta改,戰友網加的好友都開始換陣容了
*******************************************************************************

備用隊長

1533 覺醒米涅娃         Hyper
1645 絕世的紅龍喚士 索妮婭  slv 6 其他滿(降CD之後變笨了)
1674 未來的時女神  詩寇帝  Hyper
1217 神書的管理者  米倫妲   Hyper
1747 綺羅的秘女神  光迦梨  Hyper
1736 魔哭的冥夜神  潘朵拉   Hyper
2078 劫火的威女神  暗迦梨  Hyper
======以下沒有297=======
2197  滅槍的幻術神  火奧汀  三滿
1947 淨雷的赤龍契士 加迪烏斯 三滿
2385 占命星雲神   努特   三滿
 914 悠久的綠龍喚士 索妮雅  slv6 (降CD之後也變笨了)
1666 聖命神         哈索爾
1668  冥靈神     奈芙蒂斯
  
常用隊形﹥

向前輩看齊只要我長大覺醒麒麟隊


萬用闖關時常摔車覺醒拉隊


古早清流不復當年改龍隊


伴我成長不離不棄覺醒戰女神隊


愛睏無腦可愛覺醒天照隊


跛腳有愛就能打覺醒萌萌拉克什米隊


拜託快開戰國神練技寵大水體努特隊


只能速刷曾經最強時代眼淚眾英雄神制服隊

大英雄 珀爾修斯


吱吱  孫悟空


沒有服部潘朵拉

半年來陸續用了魔法小卡,臉黑如我,神祭補上的洞多半不是即時的
基本上只要我想要的角色抽到了,大概就是他的時代快要過去的節奏
轉頭看看看我大英雄神,隊員湊得差不多了,然後是超幹爆強的時代,
眾英雄們乖乖當隊員吧!!
再看看我喜愛的角色,幾乎沒變過,可愛的芭芭,可愛的安朵美拉
這遊戲真XX的讀心
還好六星限暗咖哩上次1單抽到了,把其他的賣掉MP差不多可以買拉G了吧?
真不知道是悲是喜

這遊戲,自從大傷吸收盾出現之後我就很懶得打,真莫名其妙
5X4模式更是糞模式,你妹的讓我場場用天照無腦碾,
無腦到我忘記70覺醒進化後不會玩麒麟了。只好現在開始慢慢練習
而自從MP龍開賣之後,寵E索妮婭和戰女神的好友直接變成濕婆龍
不然就掛著覺醒濕婆,偏偏我火隊以龍和惡魔橫排為核心的,幾乎不能用。
我要把不是PTT好友的濕婆龍隊長都刪掉(濕婆龍真的好。。。。不討喜)

感謝板上對特定角色有愛的版友們加我好友,讓我特定隊伍可以有發揮的空間
以後我上線的時間會減少很多,
我應該可以固定每天上線的,請你們不要刪除我啊!
也謝謝大家都會發高難度降臨或挑戰的紀錄,尤其是那些神奇隊伍過關的紀錄
真是太激勵人心了啊~~~你們有愛的表現是我看PAD的動力

真是不知所云的老人碎嘴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